晴時多雲

MLB》A-Rod歸隊手感冰冷 沙胖好投仍吞敗

2016/05/27 08:47

A-Rod傷癒歸隊手感不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月初因右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的洋基指定打擊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今日歸隊,但尚未找回手感,面對藍鳥的比賽中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還吞下2次三振,雖然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先發表現稱職,最後仍以1:3敗下陣來。

為了慶祝A-Rod傷癒歸隊,二壘手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首局就用一發陽春砲讓洋基先馳得點,但洋基全場也僅僅打下這一分,從2局開始遭藍鳥先發投手哈普(J.A. Happ)壓制,連續3局沒有出現安打,5局下好不容易攻占得點圈,卻又打出雙殺打瓦解攻勢。

洋基沙巴西亞今日繳出優質先發,主投7局失2分,還飆出7張老K,僅在3局上遭遇滿壘危機時被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敲出2壘安打失掉2分,無奈隊友打線不幫忙,吞下個人本季第3敗。

沙巴西亞上演優質先發仍吞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