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南德茲12K壓光芒 穩居馬林魚勝投王(影音)

2016/05/27 07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今天先發戰光芒,7局飆出12次三振失掉1分,率隊以9:1獲勝,費南德茲奪本季第7勝。

馬林魚此役打擊兇猛,海克瓦利亞(Adeiny Hechavarria)2局上就掃出2分砲,率隊攻下3分大局;3局上輪到強森(Chris Johnson),一棒轟出2分砲,比分差擴大至5分。

費南德茲奪第7勝。(美聯社)

在費南德茲封鎖下,光芒僅在3局下靠蓋爾(Brandon Guyer)轟出陽春砲攻下分數,全場還吞下16次三振,打擊完全熄火,也讓先發6局掉5分的史邁利(Drew Smyly)吞下第6敗。

費南德茲本季也曾在4月7日飆出13次三振,此役則有12次三振演出,成為本季繼紅襪普萊斯(David Price)、道奇克蕭(Clayton Kershaw)後,再有投手本季演出至少2次單場12K,而他的第7勝穩居馬林魚勝投王,陳偉殷與其他3名投手以3勝居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