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回主場背水一戰 今日不可錯過的賽事

2016/05/27 07:25

大家早安,明天就是周末啦!

皇家今天主場迎戰白襪,昨天建仔對雙城出賽,後援1局演出三上三下,連4場未失分,今是否背靠背出賽,令人關注。

早上9點,NBA西部冠軍賽第6戰,勇士回到主場再戰率先聽牌的雷霆,勇士面臨背水一戰,究竟是勇士扳回一城?還是雷霆闖進總決賽?

晚間6點,火腿作客樂天主場,近況不錯的陽岱鋼已連4場敲安打,目前排第三的火腿與第二的羅德僅有0.5場勝差。

晚間,法網第六日賽程開打,詹詠然將進行混雙賽事,與白俄羅斯搭檔Max Mirnyi對決羅馬尼亞組合,同樣不可錯過。

晚上6點半,中職上半季進入白熱化,獅犀移師花蓮再交手。昨日義大贏球,與兄弟勝場縮小為1.5場,今日兄弟在新莊對決Lamigo,將有番硬仗。

今日MLB重點賽事:

白襪 VS 皇家

今日NBA重點賽事:

雷霆 VS 勇士

今日法網重點賽事:

詹詠然/Max Mirnyi VS Simona Halep/Horia Tecau

今日中職賽事:

統一 VS 義大

桃猿 VS 兄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