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蠻牛大滿貫200勝 重振九冠王雄風

2016/05/26 20:58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「蠻牛」強勢回歸,法網次輪勢如破竹,一度狂掃9局,第4種子納達爾(Rafael Nadal)直落3殺入男單32強,集滿生涯大滿貫200勝,也朝紅土大滿貫第10冠邁進。

納達爾直落3拿下生涯大滿貫200勝,拚紅土第10冠勢在必得。(法新社)

納達爾有備而來,初登場僅掉3局,就收拾澳洲重砲手葛羅斯(Sam Groth),緊接著首度與同樣左手持拍的阿根廷巴恩斯(Facundo Bagnis)過招,雖然開賽被破了第1個發球局,「蠻牛」隨即回神發威,底線招牌左手上旋球掌控局面,尤其首盤5:3開始連搶9局,包括次盤27分鐘內完成「剃光頭秀」,最後6:3、6:0、6:3 出線,

下月3日滿30歲的納達爾,自2005法網參戰以來,分別締造傲人4連霸及5連霸,總計9冠到手,「紅土霸王」當之無愧。儘管去年「蠻牛」因傷痛意外8強止步,如今捲土重來氣勢如虹,2連勝僅失9局,壓倒性優勢展露無遺,也重振昔日奪冠熱門行情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