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斑馬裝吸睛 捷克小火車邁進第3輪

2016/05/26 21:00

上半身黑白相間如斑馬般,伯蒂奇最後也順利贏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8「小火車」伯蒂奇(Tomas Berdych)對上排72的亞奇利(Malek jaziri),理應輕鬆過關,但穿著斑馬裝的伯蒂奇第2盤中段手感盡失,遭對手連下四城,所幸後面兩盤回魂,才以6:1、2:6、6:2、6:2勝出。

伯蒂奇不愧為大會第7種子,快速搶下首盤,但第2盤2:2時,伯蒂奇開始失誤連連,連網子都與他作對,幾次打到白帶都彈出界,第2盤一共出現11次非受迫性失誤,亞奇利僅3次。

亞奇利。(路透社)

幸好丟掉第2盤後,伯蒂奇引擎再度啟動,第3盤1發贏球率超過9成,不只保住所有發球局,破發點7個中把握2個,6:2取得盤數領先。

第4盤雖然伯蒂奇發出首次雙誤,但這位捷克好手已經掌握比賽節奏,6:4晉級下輪,將碰上烏拉圭籍的邱瓦斯(Pablo Cueva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