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LPGA傳承賽》葉欣寧總桿143桿 入職業8年奪首冠

2016/05/26 17:19

2016三商美邦人壽TLPGA傳承賽,葉欣寧終於捧起轉入職業8年的第1座冠軍盃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轉入職業8年後,葉欣寧今天終於在北海球場捧起職業生涯第1座冠軍盃,她在2016三商美邦人壽TLPGA傳承賽,以兩回合總計143桿封后。

最後1回合出發時,葉欣寧落後1桿,她打下4個博蒂、3個柏忌,以71桿完賽。當時雖知自己反倒領先1桿,但最後1組還未打完,仍有可能要打延長加賽。

葉欣寧繳完成績卡,重回第18洞果嶺看最後結果時,最後1組潘彥伶在第18洞沒抓到博蒂,僅以73桿完賽,總計144桿和陳孟竺、李佳霈並列第2。

葉欣寧得知自己贏得冠軍,心情複雜,淚水忍不住流下,加上許多朋友當頭潑水為她慶祝,讓她分不清究竟是淚水還是礦泉水。

2016三商美邦人壽TLPGA傳承賽,葉欣寧(左2) 終於職業首勝,多位好友上前潑水慶祝。(TLPGA提供)

葉欣寧表示,這個冠軍等了8年,雖然是個兩回合的比賽,仍是個好的開始,她說:「很開心!也很享受!其實這8年很難熬!」

這場勝利讓她獲得獎金台幣7.1萬元,葉欣寧表示,她將依照先前許下的願望,把職業首冠獎金全數捐給慈善團體。

這場比賽業餘組各組冠軍,女A組林婕恩(152桿);女B組陳伶潔(154 桿);男B組蕭育楷(147 桿);C組陳亮宇(154 桿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