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創意無極限 這次由「新幹線」來開球

2016/05/26 15:31

今日在函館球場日職火腿與羅德之戰,賽前請到「北海道新幹線」來開球。(圖擷自太平洋聯盟TV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展現各種開球的創意方式,今天在函館球場舉行的北海道火腿鬥士對上千葉羅德海洋的比賽,在比賽開打之前特別請到了「北海道新幹線」來開球。

有創意又有趣的開球,讓現場的球迷大笑。(圖擷自太平洋聯盟TV網站)

這場今年唯一一場在函館球場舉行的日職例行賽,因為球場沒有夜間照明設備,開打時間還在平日中午進行,但球場還是湧入滿滿的球迷。為了呼應今年3月底才剛通車的北海道新幹線,賽前的開球特別請了「北海道新幹線」來進行進行開球

這台「北海道新幹線」,其實是由10名的函館商工會議所青年部所組成的「函館隼PR隊」,他們穿白色緊身衣,頭戴著北海道新幹線的模型,扮演像是列車進站般從一壘側進場,一路喊著「函館!隼(列車名)!咻咻」來到投手丘旁,最後由飾演車頭的負責開球,有趣的開球場面,把現場球迷逗得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