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楊岱均、蘇智傑領軍 台灣培訓隊9人將參加選秀

2016/05/26 14:09

楊岱均(左)和蘇智傑(右)是今年中職選秀會最受矚目的打者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隊3、4棒人選楊岱均和蘇智傑,也是今年中職選秀會最受矚目的打者,在他們領軍之下,台灣培訓隊共有9名球員準備參加選秀,成為今年選秀會的主力。

有意參加中職選秀的台灣培訓隊球員還有投手楊志龍、黃子鵬、王玉譜、森榮鴻、捕手張閔勛、內野手李宗賢和外野手詹子賢。

楊岱均曾獲選為2010世界青棒賽最佳二壘手,上大學之後改守一壘,而為了增加進軍職棒的競爭力,今年初開始練三壘,3月份的大專聯賽複賽已經守過三壘,之後的成棒春季聯賽更以三壘守備為主。

台灣培訓隊投手王玉譜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楊岱均表示,開始練三壘之後,常常打電話請教哥哥、義大犀牛三壘手楊承駿,哥哥被他問到很煩,還開玩笑說不要再教他了,不過,經過幾個月的苦練和實戰磨練,現在守三壘越來越有心得。

蘇智傑在國家隊大都守外野,今天台灣培訓隊守備練習則被分配到一壘。蘇智傑表示,從高中到大學大多守二壘,是他最有把握的位置,能守二壘在職棒也比較有競爭力,將會以二壘手參加選秀。

蘇智傑表示,大學之後重量做得比較多,打擊技巧也有進步,這兩年逐漸轉型為長打型打者,希望進職棒後能把長打火力發揮出來。

台灣培訓隊投手森榮鴻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台灣培訓隊黃子鵬(前)將參加中職選秀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即將在9月退伍的台灣培訓隊投手楊志龍有意參加中職選秀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