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台灣女將錢珮芸打進美國女子公開賽

2016/05/26 12:17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錢珮芸今天在美國紐澤西州,順利通過資格賽,以兩回合總計142桿取得今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。

台灣女將錢珮芸在美國紐澤西州,以兩回合總計142桿取得今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。(錢珮芸提供)

錢珮芸第1回合沒打好,花了76桿,今天第2回合打出應有水準,以66桿完賽,總計142桿和德國女將波波芙並列第1,兩人都取得美國女子公開賽資格。

這是繼上週業餘選手侯羽桑晉級之後,今年第2位在資格賽過關,打進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台灣選手。加上已在LPGA奮鬥的5名台灣選手,今年能打進這場女子大賽的台灣女將人數增多,後續仍有數名台灣選手將投入資格賽。

今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將於7月7日,在加州聖馬丁的CordeValle球場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