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丁單場雙響砲 藍鳥客場勝洋基(影音)

2016/05/26 12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對決洋基,藍鳥當家鐵捕馬丁(Russell Martin)面對曾效力過的老東家毫不手軟,單場擊出雙響砲、囊括3打點,幫助藍鳥以8:4拿下勝利。

藍鳥先在4局上接連敲出3支安打攻下兩分,6局馬丁率先上場打擊,相中一顆失投球,一棒轟出左外野大牆,接著7局上靠著桑德斯(Michael Saunders)敲出2分砲開啟藍鳥攻勢,隊友補上安打後又輪到馬丁打擊,面對偏低的好球再敲出右外野方向2分砲,單局攻下4分也奠定勝基。

洋基今天由諾瓦(Ivan Nova)掛帥先發,今日主投6.2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,投出8次三振與2次保送。打線方面提謝拉(Mark Teixeira)頸部不適未出賽,中心打線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、麥肯(Brian McCann)、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共計11打數無安打。

馬丁擊出單場雙響砲。(法新社)

諾瓦今日主投6.2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