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主場找回霸氣 騎士大勝暴龍拿聽牌優勢

2016/05/26 11:14

詹姆斯率隊聽牌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東部例行賽戰績排頭的騎士,今回到主場重現霸氣,上半場就領先34分早早鎖定勝局,最終116:78於第5戰報捷,也在東部決賽系列戰以3:2取得聽牌優勢。

在客場二連敗的騎士,回到自家地盤判若兩人,首節就打出37:19領先,上半場結束已坐擁65:34的優勢,這都歸功於團隊命中率高達62.5%優於暴龍的37.9%,團隊籃板也以23:10佔上風。

其中近2戰狀況低迷的騎士前鋒洛夫(Kevin Love)找回手感,前兩節6投包括3記三分彈全部命中,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;暴龍則沒有人得分上看雙位數。

易籃後,騎士更加摧枯拉朽,領先幅度最多來到43分,戰局提早底定,雙方末節都讓主力球員在場邊休息,使得這場東部決賽關鍵戰役頓時成為兩邊教練團的練兵場。

最終騎士三巨頭以洛夫拿下25分最高,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厄文(Kyrie Irving)也各有23分進帳。暴龍雙槍羅利(K. Lowry)、德羅森(D. DeRozan)則攻下13及1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