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曹錦輝受傷後 道奇開出四連勝

2016/05/26 13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旅美投手曹錦輝持續因傷缺賽第4場,道奇今天仍舊在主場以3:1擊退來訪的紅人,喜迎4連勝。

道奇今天推出曾在德州魔法學校復健的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先發,主投6局僅被敲4安打失1分,還狂飆12K,最快球速達94英哩(151公里)。

4局下道奇靠著2支安打攻回2分,5局捕手葛朗多(Yasmani Grandal)開轟添得保險分,前陣子狀況不佳的牛棚回穩,寇曼(Louis Coleman)、拜耶茲(Pedro Baez)、簡森(Kenley Jansen)輪番上陣後未再讓紅人逾越雷池,道奇順利在系列賽橫掃紅人。

目前道奇戰績25勝23敗,在國聯西區排名第2,自從曹錦輝傳出受傷消息後,已拿下4連勝,寫下本季最長的紀錄。

卡茲米爾復活,6局飆出12K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