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遭雷霆慘虐 球迷尋仇找巴克利單挑

2016/05/26 11:18

巴克利曾預測雷霆終將擊敗勇士晉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奪下例行賽73勝,勝率史上第一的勇士在季後賽碰上麻煩,昨日在客場慘遭雷霆修理,系列戰陷入被聽牌、命懸一線的危機,球迷的情緒也隨著勇士落敗起伏,日前便發生一起球迷欲找球評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單挑的軼事。

根據報導,事件發生在雷霆奪下第二勝當晚,一名勇士球迷在球館附近的飯店酒吧內看球,不巧正碰上巴克利,憤怒的球迷認為勇士瀕臨淘汰都是巴克利的預測所致,便在吧台猛向惡漢挑釁,欲與惡漢打上一架、衝突一觸即發,所幸保全即時介入,阻止衝突發生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當晚勇士老闆在球場內看球時亦遭雷霆球迷嘲弄,兩人開始在場館內叫囂。目前尚無雷霆、勇士兩邊球迷的衝突事件,但此次事件已引發媒體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