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輸球有隱情?柯瑞遭爆膝傷未癒硬上

2016/05/26 08:29

柯瑞的膝傷成系列戰關鍵?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昨日的系列戰中以94:118敗給雷霆,西部冠軍賽陷入1:3被聽牌的絕對危機,跌破國內外球評眼鏡,《Yahoo Sports》權威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出勇士輸球全因柯瑞(Stephen Curry)膝傷未癒受限,僅恢復70%水準。

但這項說法遭到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的嚴加否認,「沒有,沒有人跟我說柯瑞只恢復70%。我們的訓練師團隊、親友、熟悉場內情況的人,沒有人告訴我球員只恢復70%。」

昨日柯瑞手感冰冷,出手20次僅命中6球,3分線外10投2中,全場拿下19分5籃板5助攻。總教練柯爾認為「咖哩」並非為傷勢所困,而是因長時間休戰所致,需要時間找回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