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和田毅達成生涯1500局 優質先發助軟銀奪勝(影音)

2016/05/25 21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強投和田毅在今天面對歐力士一戰中,達成個人日職生涯第1500局投球,同時6局好投只掉2分,加上打線3局爆發,以5:2氣走歐力士。

和田開賽超猛,連續解決歐力士9名打者,其中5位領K下場,賽前生涯累計1499.1局投球,和田順利完成據代表性的第1500局投球。

和田毅。(資料照,取自軟銀FB官方粉絲團)

軟銀打線2局先是長谷川勇也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6轟,隔局面對歐力士先發松葉貴大,5安打加保送連6名打者上壘,一口氣換回4分。

和田雖在5局遭歐力士莫瑞爾(Brent Morel)狙擊掉1分,7局續投被打連續安打也掉1分,但6局投球中送出9K,壓制力十足,3名後援投手合力守住和田今年第6勝,追上隊友武田翔太與范登赫克(Rick van den Hurk),並列太平洋聯盟勝投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