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阿莎蓮卡淚灑棄賽 女單前10種子已3人落馬

2016/05/25 14:42

阿莎蓮卡淚灑棄賽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今年曾在印地安泉拍落現任球后小威廉絲的阿莎蓮卡(Victoria Azarenka),今日凌晨因傷宣布棄賽,首輪就遭到淘汰出局,她也只能難過地淚灑球場;法網女單首輪前10種子就有3名提前回家。

今年3月共在印地安泉與邁阿密稱后、世界排名第5的阿莎蓮卡,首輪面對世界排名僅118的娜普(Karin Knapp),首盤以3:6敗下陣來,想不到第二盤又不幸扭傷膝蓋,一度要求暫停進行治療,隨後才艱辛拿下次盤。可惜決勝盤阿莎蓮卡毫無招架之力,最終決定提前放棄比賽。

法網首輪女單爆冷頻傳,今年曾在澳網決賽爆冷拍落小威廉絲的第3種子科珀(Angelique Kerber)、第7種子文祺(Roberta Vinci)以及阿莎蓮卡都提早回家休息,其中科珀與阿莎蓮卡更是今年唯一擊敗過小威廉絲的女單好手,也讓小威問鼎生涯第22座大滿貫金盃的阻礙越來越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