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史上第6人 K-Rod達生涯400次救援

2016/05/25 15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終結者「K-Rod」羅德里奎茲(Francisco Rodriguez)今天成功守住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的8局無失分好投,拿下本季第14次救援成功,生涯救援點累積400個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人。

羅德里奎茲賽後穿上印有象徵生涯400次救援的球鞋,並披上家鄉委內瑞拉的國旗慶祝,他從今天起加入了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、霍夫曼(Trevor Hoffman)、史密斯(Lee Smith)、瓦格納(Billy Wagner)、法蘭柯(John Franco)等名人堂終結者的行列,成為第6位400救援俱樂部的成員。

這對34歲的羅德里奎茲來說是項重大里程碑,但他回想當初來美國打拚,覺得這一切相當不可思議,「從沒想過!」羅德里奎茲說,「當我來到美國時,只是一個懷抱夢想的小孩,我從沒想過能達成這項里程碑,我不是為數字而戰,我打棒球是因為我熱愛棒球。」

羅德里奎茲拿下生涯第400次救援成功後,與隊友擁抱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