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胖卡布有風度 被三振還猛向對手比「讚」(影音)

2016/05/25 12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今天在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8局無失分的率領下,以3:2擊敗費城人,不過3局下出現一個相當有趣的畫面,老虎主砲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被費城人先發投手海利克森(Jeremy Hellickson)三振後,居然向投手露出微笑,還豎起大拇指稱讚對手表現,展現十足運動家風度。

3局下,卡布雷拉與海利克森纏鬥7球,最後被一顆81英哩的變速球吊中,卡布雷拉揮棒落空吞下三振,不過他相當有風度的露出笑容向對手致意,還豎起大拇指稱讚對手投得相當好。

海利克森能獲得卡布雷拉的讚賞相當不容易,因為這僅僅是他這一個多禮拜以來第1次揮棒落空吞K,他上次揮棒落空遭三振,是在5月14日對金鶯時發生,已寫下連續9場比賽未因揮棒落空被三振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