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術強森認證 Kobe是湖人隊史最偉大球員 (影音)

2016/05/25 10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昔日湖人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最近應邀上脫口秀節目《Jimmy Kimmel Live》擔任來賓,並且表示Kobe是湖人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。

魔術強森與Kobe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是的,他是湖人隊史上最佳球員,」魔術強森說,「當你想想他的那些成就,我們都獲得5座總冠軍。我以領導能力主宰球場,他則更像是獨自一人以得分就決定比賽勝負。但最後誰會在意隊史最佳是我還是他呢?」

魔術強森也曾在Kobe最後一場比賽前於史戴波中心(Staples Center)表示:「我們在此慶祝他偉大的20個球季,出色的20季。他一直代表洛杉磯以及湖人隊,他打了20個球季。他就算受傷也堅持上場打球,從來不願意欺騙球迷們。我們有5面總冠軍錦旗,而他是湖人隊史最偉大的球員。」

影音:魔術強森於Kobe最後一場比賽前致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