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現役最猛兼職歌手 里拉德發第15首單曲

2016/05/25 09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少NBA球員多才多藝,在球場外擁有截然不同的成就,準名人堂射手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曾拍過膾炙人口的電影《單挑》,但說起最多球員「兼職」的職業,應屬饒舌歌手為最。昨日拓荒者主控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宣布發行個人第15首饒舌單曲,令歌壇耳目一新。

每年休賽季里拉德都會開始錄音,從2013-14球季起已累積15首,他的歌曲在音樂軟體《Soundcloud》上擁有超過450萬次的播放。

里拉德的說唱功力不凡,根據外電報導,新歌《Talk to Em》讓多家唱片公司驚艷,正積極的與里拉德接觸,期望能簽下、延攬至旗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里拉德在去年曾上美國知名的嘻哈廣播節目《Sway's Universe》秀了一手即興饒舌(Freestyle)的技巧,主持人狂讚里拉德比起不少Rapper強上許多,可以考慮往歌手之路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