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坦頓開轟無用 馬林魚不敵光芒(影音)

2016/05/25 09:00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天在主場迎戰光芒,最近陷入打擊低潮的怪力男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雖貢獻陽春彈,但終場馬林魚仍以3:4不敵對手。

光芒在2局上半靠著接連安打先馳得點,4局上半韓裔捕手崔賢(Hank Conger)的關鍵安打,為光芒再添分數取得3:0領先。

6局下半,馬林魚史坦頓擊出陽春彈,為球隊打回今天的第1分,歐祖納(Marcell Ozuna)、迪崔奇(Derek Dietrich)接連敲安,助隊再下一城,雖然8局下時馬林魚仍有分數進帳,但最後仍以1分之差敗北。

前3場比賽狂敲10安打趕進度的「朗神」鈴木一朗,今天無法延續好手感,打擊靜悄悄苦吞5支0,目前距離3千安還差40支。

近期陷入低潮的史坦頓,目前打擊率2成14,賽後他告訴記者,對於近期的低潮並不慌張,反而是為自己的表現感到憤怒,不過今天有全壘打演出的他,也自信的表示,「我會沒事的。」

史坦頓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今天打擊熄火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