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格林「踹蛋」躲過禁賽:依舊做自己(影音)

2016/05/25 07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鋒「大綠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球風全能又剽悍,在場上垃圾話從不間斷,近日因在上場比賽踢擊雷霆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下體引發爭議,最終聯盟做出判決,格林遭追判2級惡意犯規、躲過禁賽危機,今日記者會上格林做出回應。

根據報導,格林受訪時被問到,「判罰是否符合公平的原則?」格林說這是個耐人尋味的好問題,並未針對判決內容與結果多談。記者再發問,對於未遭禁賽有何感想?格林又說了一次:「耐人尋味的好問題。」

根據統計,本季截至為此,格林已累積3分的技術犯規,只要再獲一次就得被強制禁賽。對此,格林表示:「今日的比賽將會非常激烈,會是一場強烈的碰撞、肯定非常有趣,我不會變得小心翼翼,我依然會打出自己的球風,還是做我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