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亞青賽越南登場 台灣目標奪6金

2016/05/24 20:31

台灣男子4X100公尺接力有機會衝擊金牌。(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亞洲U20青年田徑錦標賽6月2日於越南胡志明市點燃戰火,這是亞青田徑賽相隔六年再度回到越南舉行,台灣將派出30位菁英年輕好手角逐獎牌,田協設定獎牌目標,希望能衝到6金。

6面金牌是我國往年參加亞青賽最好成績,上屆亞青於台北舉行,台灣代表隊收下4金3銀8銅,2010年越南河內亞青賽,台灣隊以4金3銀5銅坐收。

今年田協派出30位年輕好手,由總教練邱為榮帶隊,他表示,協會設定6金目標,也並非容易之事,亞青集訓預計25日於桃園田徑場、桃園高中開訓,全力備戰。

觀戰重點有,男子200公尺好手楊俊瀚力拚達奧運標準與獎牌,男子4X100公尺接力隊日前於台灣田徑公開賽改寫全國青年紀錄,有機會拚金,楊俊瀚透露,沒想到接力隊成績這麼好,他們的重點會擺在亞青賽。

亞青賽預計於6月2日開幕,6月6日閉幕。

楊俊瀚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