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鬥球也鬥豔 女球星斑馬裝、吊帶褲成「嬌」點

2016/05/24 18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法網開打,除了球場上的勝負外,女球星打扮也是眾所矚目的「嬌」點,例如地主小將琳恩(Alize Lim),雖世界排名僅156,但自行設計的吊帶裝便謀殺不少底片。

去年Adidas與設計師山本耀司合作,成功製造話題,今年雙方再攜手,包括塞爾維亞美女伊娃諾維琪(Ana Ivanovic)、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(Simona Halep)與等人都將穿上「斑馬裝」出征紅土。

哈勒普。(歐新社)

楊科維琪(Jelena Jankovic)則穿上Fila設計,四套色彩鮮豔的戰袍,成為本次法網熱門討論話題之一。

楊科維琪。(取自WTA)

Nike特別為世界球后小威廉斯(Serena Williams)設計淺藍色戰袍,除了是代表法國的經典色系外,也成功融合現代與古典元素。

世界球后小威廉斯。(取自WTA)

法國小將琳恩(Alize Lim),去年在美網會外賽擊敗謝淑薇,本屆法網挑戰生涯大滿貫首次晉級第二輪,身著水藍色吊帶裝,同樣製造話題。

琳恩。(取自琳恩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