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換掉新搭檔 陳偉殷中止連2場優質先發

2016/05/24 11:30

陳偉殷今天跟原捕手瑞爾穆托搭配,卻中止連兩場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前兩戰在新捕手搭檔馬席斯(Jeff Mathis)搭配下,總計12.1局狂飆18K,今天馬林魚重新啟用原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,最終殷仔中止連兩場優質先發。

陳偉殷前兩場先發,馬席斯搭配大量變化球,收到不錯成效,特別是前一場先發將速球比例下修至49.4%,這是殷仔生涯首次單場速球使用率不及50%的先發,並使用18.8%的滑球、11.8%的曲球與20%的變速球,同樣是本季首場3個球種使用率超過10%的先發。

在馬席斯的引導下,陳偉殷總計投12.1局被敲12安打,飆出18三振,僅失掉4分責失,防禦率降至4.22。

雖然與馬席斯搭配成效不錯,但他的打擊太過悲劇,馬林魚重新讓主戰捕手瑞爾穆托搭配殷仔,但陳偉殷先發5.2局被敲9安打,包括2轟,狂失5分,防禦率暴漲至4.61。

根據球種網站「brooksbaseball」指出,殷仔使用快速球的比例回到60%,變速球、曲球各占9%,滑球則是19%。殷仔被敲的9安打中,有6顆決勝球種是速球,包括摩特6局上的陽春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