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對決球王沒在怕 盧彥勳這樣說...(影音)

2016/05/24 12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晚將迎接法網首戰,儘管首輪就強碰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但盧彥勳並未因此怯場,他在昨接受法網官方專訪,暢談自己的迎戰對策。

「我要打得更具侵略性、試著搶下更多分數。」盧彥勳表示自己不能按兵不動,尤其是在特別的紅土球場,「喬科維奇移動能力比我好很多,但我仍然得想辦法適應場地和腳步。我能做的就是保持正向積極、努力拿分,然後看看明天如何。」

盧彥勳選擇積極迎接挑戰。(取自盧彥勳粉專)

談到自己的傷勢,盧彥勳則說:「我感覺很好,前兩週出賽並未疼痛,事情都朝著對的方向進行,一切都準備就緒。」年初手肘開刀的他月初在首爾挑戰賽復出拿下男單亞軍,「我和我的團隊非常開心能重回球場、參與這場盛會。沒什麼好回頭,受了傷還是要繼續往前走。」

在盧彥勳眼中,巴黎給他的感覺很不一樣,實在很難用言語形容,「對我來說巴黎有種魔力,它是座浪漫、美麗的城市,每次來都有全新的感受與體驗。」盧彥勳隨後笑說,自己在巴黎的興致就是小酌一杯紅酒。

盧彥勳今晚將與球王正面交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