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無關勝敗 一朗4安打助馬林魚贏球

2016/05/24 10:27

陳偉殷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雖有鈴木一朗的猛打「神」助攻,陳偉殷投完5.2局退場後的1分領先優勢,仍遭牛棚搞砸,只能下次再挑戰本季第4勝、生涯第50勝。不過馬林魚在一朗4安打加持下,以7:6拿下兩隊第100次交手的勝利。

殷仔今天進行本季第9場先發,不但是第3度挑戰本季第4勝,也希望幫助近5戰4敗的馬林魚奪勝。而殷仔景仰的賢拜一朗則擔任先發第1棒左外野手,是兩人本季第2度聯手先發出擊。

只是面對本季首度、生涯第20度交手的光芒,殷仔一開始投得並不順手,1局上就被敲3支安打,還送出2次保送失2分,花了30球才投完,走回休息室時帽沿都在滴汗,投得相當辛苦。資深球評曾文誠就表示,殷仔1場投2次保送已是極限,今天卻1局就投2次保送,相當罕見。

不過馬林魚打線很捧場,一朗首打席就敲安,也帶起單局得3分的攻勢,幫殷仔要回領先。只是2局上,殷仔又遭1棒蓋爾轟出陽春砲,雙方形成3:3平手。

殷仔在3至5局狀況回穩,也未再失分,馬林魚則靠5棒歐蘇納3局開轟、一朗在4局敲帶打點安打,在5局結束時以5:3領先。

鈴木一朗單場4安打。(法新社)

一朗今天前3打席都敲安,還帶1分打點,在殷仔退場後,8局上場又敲安,單場4安打,不但成為打擊率破4成的「四割男」,生涯安打數也來到2960安,只差40安就達成3千安里程碑。

只可惜殷仔在6局上狀況再起,一開始就被光芒7棒莫特轟出陽春砲,連奪兩出局數後,又被難纏的1棒蓋爾敲出二壘安打,總教練馬丁利也走上投手丘換投,讓他在5:4領先時退場。第一任救援投手伍雷納並未守住優勢,他被光芒2棒馬圖克敲安,失分計在殷仔身上,也讓殷仔的勝投飛走。 殷仔累計5.2局87球,被敲9支安打失5分,包含兩發全壘打,另投出3次保送則是本季單場最多,防禦率升至4.61。

勝利仍屬於馬林魚,光芒雖在7上再得1分形成6:5,但馬林魚在8下包括一朗敲安的3安打進攻下得2分,再將比分超前。在兩隊隊史第100次交手,由馬林魚勝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