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齊默曼傷勢無礙 卡砲一歸隊就怒敲雙響(影音)

2016/05/24 10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損兩員大將的老虎鬆了一大口氣,前日接連傷退的王牌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和重砲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傷勢並無大礙,卡砲已於今日率先歸隊並且火力兇猛。

齊默曼前役對光芒先發時因右側鼠蹊部傷勢提前退場,檢查結果為一級拉傷,傷勢雖不嚴重但將跳過一次先發,今恢復訓練後狀況良好,只有部分特定動作仍感不適。

齊默曼右側鼠蹊部傷勢無礙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他今天重回球場其實感覺很不錯,走路的時候不會痛是個好現象。」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表示,齊默曼本季轉隊後王牌身手依舊,先發9場為老虎狂摘7勝。

而此役重返先發的卡砲表現更加搶眼,單場3支3怒扛兩支陽春砲,外加1保送上壘率百分百,絲毫看不出前役左膝觸身球傷勢有任何影響,老虎最終以5:4險勝費城人。

卡砲甫回歸立即開轟搶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