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踢蛋」改判2級惡意犯規 勇士格林不用禁賽 (影音)

2016/05/24 08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Yahoo知名籃球記者沃納洛夫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今天表示,聯盟將不會對勇士隊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處以禁賽。

格林踢人下體的動作被升級為2級惡意犯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昨天勇士隊對雷霆隊第3場比賽的第2節,格林在籃下進攻被雷霆隊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犯規後,順勢踢到亞當斯的下體。裁判在觀看重播之後,判格林1級惡意犯規。

聯盟今天在重新檢視之後,將這個判決升級為2級惡意犯規,並對格林開出25000美元罰單,但是沒有對格林追加禁賽處罰。

NBA執行副主席范德維奇(Kiki Vandeweghe)發表​​公開聲明:「經過徹底調查,包括調用所有可用的攝影角度,以及與相關球員、裁判們面談後,我們已經確定格林的犯規是不必要、過度的。我們決定將犯規升級並處以罰款。球員們有時候會伸腿試圖製造犯規,但是格林那樣的動作必定會被追加處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