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速球打臉! 海盜先發投手爆頭倒地(影音)

2016/05/24 08:12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投手打擊受傷風險大,今海盜對洛磯之戰傳出嚴重受傷事件,海盜先發投手佛格森(Ryan Vogelsong)打擊時臉部慘遭球吻,當場倒地不起,隨即被送往醫院緊急處置。

意外發生在2局下半,海盜攻佔滿壘後輪到佛格森上場打擊,未料洛磯先發投手萊爾斯(Jordan Lyles)的92英哩(約148公里)快速球,直接朝他頭上「招呼」過去,閃避不及的佛格森被球打中臉部,導致左眼受傷,隨後被工作人員載離送醫。佛格森今天僅先發2局,海盜終場以6:3擊敗洛磯。

爆頭「兇手」萊爾斯賽後也相當難受,他希望這次傷害沒有很嚴重,佛格森能很快回到球場上。「這不是我們所樂見的!」隊友哈里森(Josh Harrison)表示,現在只能祈禱他平安無事。

海盜先發投手佛格森打擊時臉部慘遭球吻。(美聯社)

佛格森隨即被載離送醫治療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