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返先發不到3天 秋信守再進傷兵名單(影音)

2016/05/24 08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發位子還沒坐熱,韓砲秋信守再度高掛免戰牌,遊騎兵今宣布,將秋信守放回15天傷兵名單,而同樣因傷所苦的老將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預計動刀本季提前報銷。

因右小腿拉傷缺席近6週的秋信守於3天前對上太空人之役回歸,僅亮相3局就因左大腿後側緊繃提前退場,隨後2戰都未上陣,今再度進到傷兵名單後歸期未定。

儘管秋信守火力可觀,但目前遊騎兵並不急著讓他歸隊,因為代班的21歲菜鳥馬札拉(Nomar Mazara)表現意外出色,球團希望能讓他繼續累積經驗,也能給曾表態希望完全康復再歸隊的秋信守充裕時間。

秋信守續進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至於開季就進60天傷兵名單、至今尚未出賽的外野手漢米爾頓,排定美國時間6月8日動刀處理左膝軟骨傷勢,將缺席本季剩餘賽事。漢米爾頓與遊騎兵的合約將在明年到期,他本人非常希望能夠順利歸隊效力。

「這對他來說是條艱難的路,我知道他非常想打球,渴望競爭、渴望參與其中。」總管丹尼爾斯( Jon Daniels)說,這將是漢米爾頓第三次左膝動刀,他曾在上月初打過一場復健賽,卻因痠痛被迫繼續停機。

漢米爾頓飽受左膝傷勢所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