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曹錦輝續領大聯盟薪 美球迷笑稱「他」受害

2016/05/24 07:38

原訂明天先發的史崔普林提前在昨日使用,今天遭下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昨天進行17局大戰,台灣投手曹錦輝枯坐休息室成為美媒討論焦點。道奇隊今天宣布,曹錦輝因為右三頭肌拉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。

道奇昨天一共動用9名投手投了256球,除曹錦輝外的7名牛棚投手則包辦9局,最後一任救援投手則是原訂明天先發的史崔普林。道奇教頭羅伯斯被問及為何不派曹上場,他說,曹錦輝賽前回報身體出現痠痛,所以才沒登板。

除了曹錦輝列入傷兵名單外,道奇隊也下放史普林(Ross Stripling),並從3A叫上右投手波辛格(Mike Bolsinger)與左投艾維蘭(Luis Avilan)。

有道奇球迷在推特表示,曹錦輝因為傷兵名單又多領15天大聯盟工資,而普林則因近4天投了全隊之冠的128球,遭技術性下放小聯盟,似乎對他不公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