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洲盃》英格蘭再添傷兵 總教練選人大傷腦筋

2016/05/12 11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足協今天對外表示,總教練霍奇森(Roy Hodgson要到5月16日星期一才公布參加歐洲盃的23人大名單。英格蘭足協公告:「5月11日下午,英格蘭國家隊教練團與足協進行會談,教練團決定把今天公布大名單的計劃順延到下星期一,以便考察球員們在英超聯賽結束後的狀況。」

維爾貝克休戰9個月,無緣參加歐洲盃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上週兵工廠對曼城的比賽中,前鋒維爾貝克(Danny Welbeck)意外受傷,右膝必須動手術,因此將休戰9個月,無緣參加歐洲盃,英格蘭的傷兵又多一人。中場韓德森(Jordan Henderson)與威爾希爾(Jack Wilshere)傷勢未恢復,後衛賈吉爾卡(Phil Jagielka)在1個月前腳跟腱舊傷復發。左後衛路克蕭(Luke Shaw去年9月也受傷,至今還在復健當中。

英格蘭在6月11日的歐洲盃首戰對俄羅斯之前,將進行3場熱身賽。入選大名單的23位球員將於5月18日報到,並於5天後在曼徹斯特與土耳其進行友誼賽。隨後也分別在桑德蘭與溫布利迎戰澳洲與葡萄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