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鼠蹊部拉傷 沙胖進15日傷兵名單

2016/05/07 08:09

沙胖進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以9勝17敗在美東敬陪末座的洋基再傳噩耗,甫率球隊中止六連敗的先發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.C.Sabathia)因左側鼠蹊部拉傷,被放進15日傷兵名單。

沙胖上役先發做客金鶯,不負眾望繳出7局0失分優質好投,加上打線有效串連掃出10安以7:0擊敗金鶯,開季搖擺不定的沙胖順利摘下第二勝,防禦率下修3.81。

「我猜是在第四局的時候,但他投完才講。」洋基教頭吉拉迪(Joe Girardi)表示,「他想看看隔天感覺如何再說,我們覺得去照MRI確定一下比較好。」檢查後確認沙胖為鼠蹊部拉傷。我在比賽結束以前完全不知情。」吉拉迪坦言,「他投得那麼好,你根本不會知道。但事情發生了,還是得解決。」

沙胖上役表現,繳7局好投率隊止六連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儘管吉拉迪希望沙胖在受傷當下就說,但他也能理解這位35歲的沙場老將何以保持沉默,「我不認為他覺得自己拉傷了,我想他只是覺得稍有不適,球員常在比賽中這樣,這種事稀鬆平常。」沙胖曾在2012年球季因相同傷勢缺陣3週。

沙胖受傷後,將迎接10戰主場比賽的洋基緊急從3A叫上終結者寇克(Phil Coke)支援,牛棚的諾瓦(Ivan Nova)則轉先發。在沙胖將缺陣兩週的情況下,田中將大、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和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)三位先發肩上的負擔將更加沉重,諾瓦也必須有所表現。

沙胖上役表現,繳7局好投率隊止六連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