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鄭凱文5勝並列勝投王 獻給媽媽與老婆(影音)

2016/05/06 23:04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碰上近況正好的統一獅,中信兄弟王牌投手鄭凱文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拿下本季第5勝,與獅隊洋投吉爾並列勝投王,由於後天就是母親節,他把這一勝獻給媽媽和老婆。

含此役在內,鄭凱文連3場投滿7局、連2場優質先發,今晚力撐7局只讓獅隊擊出3支安打,還送出7次三振,助兄弟以6:3贏得2連勝,中斷獅隊3連勝。

中信兄弟鄭凱文今天拿下本季第5勝,獲選單場MVP,賽後難得感性發言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鄭凱文5勝、防禦率3.00躍居雙冠王,賽後獲選為單場MVP,難得感性在球迷面前向年初娶回的妻子說「我愛妳」,他說:「因為週日就是母親節,今天很高興能拿下勝投,要獻給無法北上看球的媽媽,還有老婆。」

不過鄭凱文也認為,他的狀況沒有前一場好,每一局狀態時好時壞,「就是想辦法投給打者打,讓守備幫忙,投出3次四壞球不是很滿意。」

鄭凱文也要求自己每場先發都要盡量壓低失分,提升贏球機會,因為這個月很關鍵,若能拉高戰績,上半季奪冠機率更大,「自己要想辦法延長局數,希望每一戰都能降低牛棚使用率,讓大家發揮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