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蔡明晉、黃亦志傷勢無礙 拚近期歸隊

2016/05/06 18:41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義大犀牛投手蔡明晉和黃亦志,日前分別因背部拉傷、右手肘不適下二軍養傷調整,造成犀牛隊先發戰力吃緊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兩人傷勢復原狀況良好,近期就能在二軍投球,如果沒問題,就會拉上一軍,定位仍是先發投手。

義大犀牛投手蔡明晉、黃亦志。(資料照)

4月2日以後蔡明晉就未在一軍出賽,黃亦志則在4月7日先發投球,比賽中因左手肘不適脫離一軍戰線,兩人皆長達1個月未在一軍比賽露臉。

葉總表示,目前黃亦志已經在投Live BP(Batting Practice,打擊練習投手),蔡明晉的傷勢也沒問題了,過幾天兩人就可在二軍比賽投球,沒問題就能回到一軍。

目前犀牛隊陣中固定先發輪值包括羅力、力猛、藍斯佛、倪福德,另外,林晨樺、范玉禹也投過先發,若黃亦志和蔡明晉傷癒歸隊,可望厚植球隊先發輪值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