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深耕台南 萊恩獻花祝母親節快樂

2016/05/06 17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 本周日就是一年一度母親節,每天早晨校園門口總是有許多家長騎乘機車載著寶貝小孩上、下學接送,看著來往穿梭的人群,聽到不少家長說說:「小心點、便當別忘記拿、上課要認真」,每一句叮嚀都是母親最溫暖的愛。每天早起的接送,看到的是家長的貼心,沒有怨言,這就是最簡單的愛。

萊恩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。(統一獅提供)

在母親節前的最後一天上班課,萊恩早起特別來到五甲國小校門口,特別準備數百朵康乃馨,在家長接送小孩到學校時,萊恩親自送上康乃馨,並與校方老師一起跟家長說聲:「媽媽,您辛苦了」萊恩的祝福獻上康乃馨,讓早起接送小孩上下學的每個家長,充滿開心的笑容,讓今日萊恩送愛獻上母親活動,充滿意義。

媽咪陳香婷表示:「每年校方都會在母親節前,由老師贈送康乃馨給家長,今天真的很驚喜,竟然是萊恩來送上康乃馨,真的很特別。其實關廟距離台南市中心有段距離,沒想到萊恩竟然親自跑來學校,跟我們說母親節快樂,真的很用心,也辛苦他們一大早來到學校。」

今日早晨06:30,萊恩從台南棒球場出發來到五甲國小也親自體驗家長早起的辛苦,在母親節即將到來的節日,萊恩也跟全天下母親說聲:「您辛苦了,母親節快樂!」

萊恩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