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掃斷腿陰霾 姜正浩最快本週復出

2016/05/06 12:53

姜正浩最快本週重返大聯盟賽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韓籍重砲姜正浩去年季末因守備遭跑者鏟傷左膝,球季提前報銷,經過開刀和復健後,4月從小聯盟3A復健賽打起,預計近期將重返大聯盟,最快本週海盜與紅雀一戰就會登板亮相。

姜正浩去年9月18日,守備時遭到今年轉戰運動家隊的小熊外野手柯格林(Chris Coghlan)滑壘鏟傷左膝韌帶,球季黯然結束,受傷前姜正浩繳出15轟、58打點、2成87打擊率的亮眼成績單,在國聯新人王票選獲得第3名。

姜正浩經過7個月的休養後,4月中旬從小聯盟3A出發,出賽13場,40打數敲出6安,包括1發全壘打,5分打點,打擊率僅有1成50。根據《CBS SPORTS》報導,姜正浩目前已經隨隊出征紅雀,很有機會在該系列戰中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