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辦測試會拚復出 林西肯對巨人情有獨鍾

2016/05/06 09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臀傷暫別大聯盟投手丘將近一年,兩屆賽揚林西肯(Tim Lincecum)明將舉辦測試會尋求東山再起,在這個重要關頭前夕,沉寂多時的他也首度打破沉默,向媒體透露心路歷程。

「保有隱私是我的生存之道,我也必須這麼做。」林西肯說,「這樣做能幫助我感到舒適,我就像個科學家,在車庫裡埋頭苦幹,沒有準備好前不會出來。」這是自上季來林西肯首度對外發表談話。

「回想我20出頭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是無敵的。」已在大聯盟奮鬥9季、現年31歲的林西肯回憶,「現在我對自己的身體該如何運作有了頭緒,我想無畏地展現爆發力,這花了我很多時間。」林西肯以獨特投球姿勢在大聯盟叱吒一時,但身體負擔也相對沉重。

林西肯的投球動作自成一格。(法新照,美聯社)

「老實說這真的蠻難熬的,因為我不知道今天會是好日子還是壞日子。」林西肯坦言,「有時臀部好像被咬到一樣,有時則安然無事。我沒有穩定性和力量,無法穩穩把動作做完,我失去了一切。」林西肯說自己的腳失去力量,臀、背、肩膀接著失控,全靠手臂在投球。

接受臀部手術後,林西肯全心復健試圖找回昔日優異身手,他透露在重返大聯盟前仍需要幾場小聯盟復健賽,但不會花太久時間。林西肯說自己完全瞭解開刀後迅速回歸有風險,也明白可能離開待了9年的巨人的殘酷事實。

「一切有始有終,他們已經有了6個先發,我得為自己鋪路。」林西肯說,「但在關鍵抉擇時刻,如果能回去我會很開心的。」林西肯表達自己對老東家的眷戀。

巨人今遭洛磯單局狂灌13分血洗,最終以7:17吞下慘烈敗仗,明推王牌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銜命復仇。

林西肯仍渴望續留巨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