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未參與球隊訓練 柯瑞G3出賽機率低

2016/05/06 07:49

柯瑞今日沒有參加球隊訓練,只做了簡單的投籃練習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勇士在季後賽第二輪賽事中以2:0領先拓荒者,陣中明星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是否能出賽一直是矚目的焦點,據報導指出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透露柯瑞第三戰「可能」不會出賽。

勇士在今日的球隊訓練後,柯爾說明柯瑞復建的進度:「他今天沒有參加球隊訓練、3對3練習,只在旁邊進行投籃,還有在健身室裡重訓,他(柯瑞)第三戰可能不會出賽,但可以想像第四戰在場上看到他。」

當柯瑞不在時,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扛起球隊進攻火力,面對拓荒者前兩戰分別攻下27與37分,都是全隊最高,對於柯瑞傷勢湯普森也表示:「若現在是我受傷的話,不到完全康復我絕對不會復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