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第9局14人次海灌8分 羅德戲劇逆轉樂天(影音)

2016/05/05 19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進入9局還1分落後,眼看樂天守護神松井裕樹即將守成,羅德藉由洋將納瓦諾(Yamaico Navarro)選到4壞球開始,單局6安打5保送,狂得8分,讓樂天主場球迷傻眼,最後15:8贏球。

9局前多半由樂天主導比賽,不只先馳得點,洋砲惠勒(Zelous Wheeler)還演出單場雙響,7局下更擊出滿貫砲,共進帳6打點,幫助樂天7局結束7:5領先。

中村獎吾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8上,羅德一壘手根元俊一用本季首轟縮小分差,9局面對松井,羅德一度連續6人次上壘,包括中村獎吾左外野3分砲,讓松井只投0.1局就掉6分,中村此戰上壘率百分百,4安打2保送3打點跑回4分外加2次盜壘,是羅德逆轉重要功臣。

樂天此佔總計送給樂天11次保送,即便先發投手布里翰(Jacob Brigham)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,牛棚接手後竟炸掉12分,最後也創下本季樂天失分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