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已有重建計劃 湖人副總裁盼5基石留隊

2016/05/05 13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副總裁小巴斯(Jim Buss)最近接受採訪,透露球隊今夏的動向。小巴斯表示,湖人隊已經確定要留下5人,作為重建的基石,並將充分利用薪資空間簽下明星球員。小巴斯也希望新任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能像綠軍主帥史蒂文斯一樣,帶領湖人走上復興。

羅素(左)、藍道(中)、克拉克森(右)是湖人隊未來的希望。(取自湖人隊官方FB)

湖人隊沒有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這樣的全明星級3人組。但是湖人隊仍有年輕具潛力的球員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藍道(Julius Randle)以及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。

小巴斯還提到小南斯(Larry Nance Jr.),以及經驗豐富的後衛威廉斯(Lou Williams):「湖人隊會留下我說的5個人,他們就是湖人隊重建的基石。」

2016年5月17日,NBA選秀順位決定的日子,湖人隊有55.8%的機率抽到前3順位。而球季結束後,Kobe退休、希伯特(Roy Hibbert)的合約也即將到期,薪資上限也大幅上漲,湖人隊將有很大的薪資空間能招兵買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