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末黯然下台 史考特談遭解雇心情

2016/05/05 12:25

史考特談起被湖人解雇的心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後突然被湖人解雇的前主帥史考特(Byron Scott)近日參加節目時,談論自己收到解雇消息心情,表示相當難以置信,原以為自己可以在湖人多執教一年。

史考特說明:「接任湖人前,球隊管理層向我說明湖人需要重建,這不是件容易的事,可能花費2-3年的時間,我回答沒問題,你們覺得我可以勝任那就一定沒問題,所以收到通知的當下我有點傻眼,我原本以為自己還有一個賽季可以執教,但一切就突然發生了。」

史考特強調即使自己被解雇,但與湖人的關係依舊非常良好,並對新任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送上祝福:「我依然愛著湖人,希望他們可以做得更好,我曾經在騎士直執教過華頓,我相信他會成為聯盟中優秀的教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