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7戰4轟仍非固定先發 陳金鋒這樣說…

2016/05/05 11:26

陳金鋒近況火燙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昨日又開轟,近7戰轟出4發全壘打,不少球迷為他抱屈近況好卻未能場場先發。然而,陳金鋒卻表示,棒球是團隊的運動,每個環節都要顧到。

陳金鋒本季累積5發全壘打,僅次於陳俊秀與林泓育,排名全隊第3多,但他只有59打數,排名全隊第7,甚至不到余德龍的一半。

對於陳金鋒近日火燙的打擊手感,不少球迷都發表感言,「這種打擊能力要退休,那中職要退休很多人」、「這麼強要退休像話嗎...別退QQ」;還有球迷表示,不解為何鋒哥近況這麼好,卻沒有辦法場場先發。

據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金鋒表示即使沒先發,還是會代打,每週都會出賽,也有休息的時間,反而更好調整。此外,他也說如果他先發,林泓育就必須擔任捕手,但是林泓育也不可能場場蹲捕,相信教練團會做對球隊最有利的調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