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沙巴西亞7局無失分 洋基終止6連敗

2016/05/05 11:27

沙巴西亞今日繳出7局無失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日推派沙巴西亞(C.C.Sabathia)先發力抗金鶯,期望終止6連敗,沙巴西亞不負眾望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加上洋基全場敲出10支安打,終場以7:0完封金鶯。

2隊前5局打線都靜悄悄,僅出現零星安打,直到6局上洋基突破金鶯先發投手威爾森(Tyler Wilson)的壓制,靠著接連安打及高飛犧牲打拿下3分,8局上攻勢再起, 麥肯(Brian McCann)在一、二壘有人時敲出深遠的二壘安打,金鶯後援投手邦迪(Dylan Bundy)投出保送後又被敲安打,洋基一口氣將分數擴大到7分領先。

反觀金鶯中心打線熄火,瓊斯(Adam Jones)、戴維斯(Chris Davis)、川柏(Mark Trumbo)共只擊出1支安打,無法將攻勢串連起來。

沙巴西亞自2013年4月以來就未曾投出7局以上無失分的比賽,今日他有效壓制金鶯打線,被敲出7支安打都是零星安打,還在6、7兩局演出三上三下,全場送出6次三振與2次保送,防禦率下修至3.81,幫助球隊終止6連敗。

洋基終止最近6連敗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