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欲決戰熱火 暴龍主帥:我們呢?

2016/05/05 07:37

詹姆斯期待東冠熱火騎士之戰。(資料照,歐新社) 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強權騎士、熱火各自在系列賽取得1:0的領先,今日騎士主場再戰老鷹,身為球隊老大的「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談起東冠的潛在對手,亦是老東家的熱火隊。

詹皇說:「從我回到騎士後,我就一直期待能在季後賽和魏德(Dwyane Wade)碰頭,事實上在2010年成為隊友以前,我們就討論過。」

「閃電俠」在季後賽的表現回春,截至目前為止,場均能貢獻19.6分5.5籃板4.9助攻,投籃命中率達47.1%,在首輪對決黃蜂第6戰,在關鍵時刻砍進2記3分收拾對手,令人印象深刻。

詹姆斯認為好友的表現著實激勵自己,看過魏德對黃蜂的表現,更期待接下來的比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暴龍教頭凱西(Dwane Casey)得知詹姆斯的言論後,也在記者會上作出回應:「沒人尊重我們,誰在乎我們?無所謂的。我們隊上應為此感到屈辱」事實上,暴龍在例行賽取得56勝25敗,高居東部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