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萊斯特城奇蹟奪冠 泰國高僧加持成功?

2016/05/04 14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萊斯特城提前2輪獲得本季英超冠軍,創造了英超史上的最大奇蹟。開季前萊斯特城奪冠賠率是1賠5000,沒人想得到他們能奪冠。但之前有位泰國高僧卻成功預測萊斯特城贏得英超冠軍,而預言實現後他成為球迷們關注的焦點。

泰國高僧加持奇蹟似的成功了。(取自每日電訊報)

泰國高僧團的領銜人物柏拉(Phra Prommangkalachan),是泰國曼谷金佛寺的住持。萊斯特城的泰國老闆維猜(Vichai Srivaddhanaprabha)一直是柏拉的信徒,維猜曾請求柏拉保佑萊斯特城在足壇取得好成績。萊斯特城全隊也曾來到泰國拜訪金佛寺。幾個月之前,柏拉就公開宣稱,有佛教保佑的萊斯特城肯定可以奪冠。

泰國高僧與本季大發神威的前鋒瓦迪。(取自萊斯特城官方FB)

柏拉向泰國媒體透露,「我發現佛教中沒有專門針對足球比賽的祝福,不過我想到了對戰爭的祝福,這類似足球比賽,於是我就使用這種祝福方式。我讓球員在脖子上掛護身符,也給他們以麻布製成的護身符。我不知道球員能否明白我的解釋,但他們知道這些會帶來好運。」

萊斯特城奪冠後,很多泰國的萊斯特城球迷紛紛造訪金佛寺,希望能購買柏拉開光過的萊斯特城圍巾。但金佛寺發言人透露,開光後的萊斯特城紀念品是非賣品,只會送給柏拉的信徒。

柏拉最後表示:「我相信他們從佛教中獲得力量,萊斯特城全隊非常團結。佛教可以幫助他們頭腦保持清醒,注意力更集中。萊斯特城還會繼續進步,他們在下季的歐冠也會繼續贏得勝利。」

泰國高僧特地到球場為萊城全隊加持。(取自每日電訊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