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後援1局無失分 睽違3年再奪勝投

2016/05/04 11:22

王建民後援1局無失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旅美好手王建民休息6天後,今天在9局上半登板後援1局,狂飆本季最快的94英哩(約151公里)伸卡球無失分,加上隊友9下狂攻3分大逆轉,終場以7:6向國民說再見,建仔勇奪睽違1052天的勝投,同時也是本季首勝。

9局上,建仔登板面對國民中心打線,他先K掉此役曾開轟的倫登(Anthony Rendon),再用94英哩伸卡球三振掉「強打少年」哈波,最後再用滾地球解決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,漂亮投出三上三下。

王建民總計12球,9顆好球,1局沒有被敲安打,飆出2次三振,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3.24。

9局下,皇家吹起反攻號角,開局連續兩支安打,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再補上適時安打追平比分。隨後皇家兩出局再攻占一三壘,肯恩擊出再見安打逆轉,幫助建仔取得首勝。

王建民上次奪勝是2013年6月17日,當時還在藍鳥隊的建仔,對遊騎兵先發7局無失分,奪下該年的唯一勝投。

相關新聞

連3場無失分無安打 建仔球速首破152公里】

曾因為「他」怒摔手套 王建民成功報仇】

正面對決MVP哈波 王建民3球三振影片曝光!】

王建民5/4逐球紀錄 最快球速152公里】

建仔後援1局2K無失分 飆151公里三振哈波】

休息6天! 王建民終於登板戰老東家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