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續留UA! 哈波傳簽棒球史上最大代言約

2016/05/04 08:09

哈波傳簽棒球史上最大張的代言合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(UA)今天宣布與國民隊看板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續約,細節雖然尚未公布,但ESPN透露是紙長達10年、且是棒球員史上最大張的代言合約。

雙方首次合作是在2011年4月,當時哈波是新科選秀狀元,並在小聯盟2A打球。UA簽下哈波的1年後,他就登上大聯盟,成為史上最年輕入選明星賽的球員,並拿下該年新人王,去年更是史上最年輕全票通過MVP的球員。

留住哈波後,UA同時擁有四大職業運動的MVP代言人,分別是NBA勇士隊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、NFL黑豹隊四分衛紐頓(Cam Newton)、NHL加拿大人隊的守門員普萊斯(Carey Price),其中柯瑞於去年續約至2024年。

此外,道奇隊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與巨人隊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也都是UA旗下的運動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