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向黃蜂表忠誠 隊友巴通也想留

2016/05/03 10:28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夏洛特黃蜂本季結束後將開始煩惱自由球員的問題,包含M.威廉斯(Marvin Williams)、傑佛森(Al Jefferson)、李伊(Courtney Lee)、巴通(Nicolas Batum)以及林書豪等5名主力都將成自由球員,黃蜂季後的補強面臨考驗。

不過在總教練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的帶領下,黃蜂本季打出絕佳的團隊氣氛,不但跌破專家眼鏡闖進季後賽,還拿下暌違14年的季後賽首勝,就在林書豪表示「願重返黃蜂」後,法國飛人巴通也向老闆喬丹表示忠誠。

黃蜂季末記者會有媒體問到巴通下一季重返黃蜂的可能,他表示「為何不?」並接著說:「7月1日(自由球員開市)將會是很瘋狂的一天,夏洛特會是我的首選嗎?當然是。」

克里佛合作愉快可能是巴通重返黃蜂的重要關鍵,「當我來到黃蜂,他們(教練)告訴我,希望我能與沃克(Kemba Walker)擔起球隊進攻的頭號選擇,我喜歡他們這樣信任我。」巴通說。

林書豪下季再與巴通並肩作戰?(法新社)

不過黃蜂要留下巴通恐怕不容易,隨著新版的電視轉播合約上路,2016-17球季的薪資上限將再提高,巴通可能會尋求1份頂薪合約。

巴通本季平均14.9分、6.1籃板、5.8助攻,其中得分與助攻寫下生涯新高,全能身手有利談新約,但生涯新高的場均2.9次失誤也可能影響身價。

季後賽打出價值的林書豪,也表態願留黃蜂,並強調「錢不是首要考量」,另外傑佛森M.威廉斯李伊等人本季薪資都在500萬美元以上,黃蜂新球季該如何留住這幾名主力球員,將是季後最大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